close

石楠尾的視角- 

我們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呢,獅焰。

自從第一次遇見你,就被你的勇氣和散發出來的光芒所吸引住,

你,是否有同樣感受?

雖然因部族的關係,我們被迫結束愛情,但是你知道嗎?

 

你離開我的日子裡,我從沒停止對你的思念。

 

還記得上次的打鬥...

我忍痛與你作戰;裝作蠻不在乎你的感受,但是看到你不可置信的望著我

你要知道,我的心好痛

 

與你分手後的三個月,我生下了風皮的小貓,

其實,

這根本不是風皮的小貓!

與你分手後的第一個月,

我從巫醫口中得知我懷孕的消息,

內心既是感動又是無奈,

看著孩子身上像極你的花紋,

我卻無法說出真相,

這樣的心情你懂嗎?

我根本就不喜歡風皮,卻因為你跟你的孩子,

我必需強迫自己跟那個傲慢無禮、目中無貓的老鼠屎在一起!

 

 

獅焰呀獅焰,

你拋棄了我,選擇了煤心,

唉,

即使這不是你的錯,

但我必須告訴你,

當我在大集會時看到你和煤心如此親暱,

好不容易結痂的心,又被狠狠撕裂了!

你懂嗎?

你永遠不會懂。

 

 

 

但是為甚麼我還是無法恨你呢?

這幾年的時光匆匆而去,

我知道我的時刻已到,

能死在你爪下是我的榮幸。

再見了,我的愛,獅焰。

再見了,我的孩子,寂心(石楠尾和獅心的孩子)。

---------

好久不見呀,靈感先生!(?)

這次的文章似乎有點淒涼呢~

不過這也清楚表達出我心中的石楠尾,

 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覺得石楠尾很可憐齁?

關於寂心的故事會再打一篇文章,

敬請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