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又過了六個月,小貓們夭折的夭折,病死的病死,存活的小貓只剩兩隻-小冰和小石。

「為什麼...為什麼要奪走我的孩子?」葉池在失去小貓之後似乎受到很大的打擊,整天待在洞穴裡,茶不思飯不想的,日漸消瘦了下來。

「媽咪...」小石虛弱的說,「我好餓!」

「對不起,小石。」「鴉羽快要回來了。」

「嗯。」小石,我會讓你活下來,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至於小冰,我願意用小冰的死,來換取小墨回來。可惜小冰總是最強壯的一個,「哼,白色母貓。」我心想「搭配上奇怪的紫色眼珠,還有高傲的個性」真不討喜。

「偶肥來惹。」鴉羽咬著兩隻田鼠和一隻兔子,吃力的說。

小冰默默的走向鴉羽,用細小的聲音說「我要和小石一起吃一隻田鼠。」

哼,有食物衝第一。

「葉池,我有事情要和你討論。」

「好,我們到洞穴外說吧」

------

這次比較短~

請大家多多留言吶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