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那個什麼靈靜的話能信嗎?"

冰掌一邊說著,一邊走回營地。

什麼?居然說我的母親是冰雪貂?那隻懦弱的母貓?說謊也先打個草稿吧。

還記得上次葉族入侵的戰鬥,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那隻母貓打倒,這樣的貓怎麼可能是我媽?冰掌心想。

 

 

才剛踏進營地,櫻掌就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

"你聽陽霧說了嗎?我們母親的那件事。"櫻掌似乎也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這是一定的呀,有誰會相信自己是混血貓?

"嗯,聽說了。他根本就在胡言亂語。"

"我看他的眼神不像在開玩笑耶。"老弟日掌也走了過來,嘴上還叼了隻田鼠。

"反正我不相信就對了!陽霧明明說過我們的媽媽是柔溪!"

"但柔溪的伴侶是溪翔耶"

"這樣吧,不如我們明天去問問柔溪?"櫻掌提議。

"隨便你們。"冰掌不屑的說。

"嘿,別這樣嘛。"日掌懇求道,"光靠我們兩個,是行不通的。"

行不通?還沒試怎麼知道。

"你也知道柔溪最疼你了啊!"

怎麼連櫻掌也這樣求我!

"去就是了嘛。"

 

這件事已經夠煩了,日掌和櫻掌還不放過我......。

算了,去狩獵好了。

 

一隻鴿子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於是我匍匐前進,等待好時機,把那隻鴿子獵殺。

這隻鴿子也在覓食呢。

哈!真諷刺,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趁著鴿子專心啄食地上的碎屑,冰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上去,終結了鴿子的性命。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靈靜惱人的聲音又出現了。

"真有意思。"

煩死了。

"拜託你閉嘴。"我對靈靜說。

"這可要看你的表現囉!小冰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