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母親是葉族貓。"

當冰掌從陽霧口中聽到這句話時,心都碎了。

冰掌竭盡所能的奔向樹林,想要釐清思緒,但是陽霧說的這句話仍然在我耳邊迴盪。

"葉族貓、葉族貓......。"當冰掌喃喃自語的說著的時候,迎面撞上她的導師-蛙徑。

"嘿冰掌。"他用充滿朝氣的聲音叫住冰掌,"什麼葉族貓啊?"

"蛙徑.......。"冰掌的眼淚一滴滴的落下,"對不起,我不能告訴你。"

你一直都對我很好,但我不能告訴你這件事。冰掌心想。

"把眼淚清理乾淨吧,然後整理好情緒再回營地"

謝謝諒解,蛙徑。

離開蛙徑後,冰掌獨自一貓在樹林中散步,忽然聽到一個聲音,

"這就是你的命運,冰掌。"

"是誰!"

"我是靈靜。負責掌管每隻貓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