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那安安!!

雖然來我部落格的人真的很少...

但我還是破1000啦~

為了報答各位,我要來開"圖畫委託"

就是呢,你給我你的貓長相(人也可),我就幫你畫出來!!

每人限點1張...因為下下禮拜就要暑輔了

但是不要太複雜...不然我會崩潰QAQ

*把我畫的圖換成頭貼長達1個月可再委託一張~

想要的請填單單:

--貓咪單單--

名字:

性別:

品種:

毛皮色:(詳盡些)

眼睛色:

特徵:

其他:

--貓單結束--

 

--人類單單--

名字:

性別:

皮膚色:(偏暗/偏白/偏重/正常)

髮色:

眼睛色:

慣用服裝:

補充:

--人單結束--

 

--狗狗單單--

名字:

性別:

品種:

長毛短毛:

毛色:

眼睛色:

特徵:

其他:

--狗單結束--

畫完會發新的文章給大家領圖

 

先這樣子ㄛ~2000的活動可能是委託文(吧)

但是...距離2000還要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