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常常跟我和柔伊說,我們是"美麗女神賜給他的孩子。"

沒想到這是真的。

 

今年夏天,老爸為我和妹妹安排了一個月的夏令營,據說在那裡還可以知道更多有關於媽媽的事,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去參加了。

 

 

"小蕾、小柔!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囉!"他叫大衛,是我老爸,今年36歲,很年輕。

"好了!"我和妹妹提起笨重的旅行袋,往車庫走去,爸爸已經發動好車子在等我們了。

我坐前座,柔伊坐後座。

忘了跟你介紹,柔伊是我妹妹今年10歲,跟我相差兩歲,她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我跟她感情非常好,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媽媽吧?

說到媽媽,爸爸對她的事一個字都不提,只說他非常愛她,但是因為某種因素,他們被迫分手,他說出來的只有這些了,這讓我和柔伊對媽媽有天馬行空的幻想。

 

 

======

 

 

今天是星期日,天氣晴朗,風和日麗,一路上經過了公園、圖書館、警察局......這條路爸爸從來沒帶我們走過。

過了約30分鐘,終於到了夏令營的根據地,這是一座山丘,上面有10棟以上的房子,每棟看起來有兩層樓,很豪華,像高級飯店一樣,不知道夏令營怎麼會給小孩住這麼高級的屋子。

"到了喔!"爸爸說,"你們自己走上去吧。"

"喔好。我愛你,掰掰。"我和柔伊分別與爸爸吻別,便往山上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