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巫醫是我摯愛的工作,但是,生命還是枯燥乏味。直到你在懸崖邊救了我,我的生命才由黑白轉為彩色。

「鴉羽!救我!拜託!」在懸崖邊的我,感覺到離死亡越來越近,用乞憐的目光投像深愛已久的貓兒。鴉羽,這隻冷酷的公貓,雖然我知道他救我的機率不大......但總是要抱持著希望。

鴉羽銳利的尖牙咬在我的頸背上,把我從懸岩邊拖了回來「噢,」我倒抽一口氣,「好痛!」但還是謝謝你,鴉羽。「對不起。把你弄痛了吧。」這位黑毛戰士開始輕舔我滲著血絲的皮毛,眼神從犀利轉為溫和。

我的臉一定像太陽一樣紅。

「那個、葉池。」

「什麼事?」我聽錯了嗎?他的語氣似乎有點害羞?

「你踩到我的尾巴了。」

「抱歉。」我故做鎮定,並把腳掌移開

「還有,其實我......」

「咦?」不要吊我胃口,帥氣的戰士。

「我喜歡你。」

「啊?這太突然了!」我也喜歡你,鴉羽。

「明晚在神木下見可以嗎?」他輕柔的喵聲說道。

「可、可以。」

**********

約定的時間到了。

「煤皮,我可以出去一下嗎?」

「可以」煤皮停頓一下「出去做什麼呢?」煤皮的眼中閃過一絲好奇的光芒。

「呃,有點事。」我飛快的往神木奔去,耳後傳萊煤皮的聲音:「要快點回來喔!」

 

步入集合地點,就聞到鴉羽甜蜜的氣息。

「你真的來了!」黑毛戰士興奮的說

「當然。」我愛你呀,怎能不來?

「你愛我嗎?葉掌。」他的語氣從柔和轉為堅定,並帶有些許質問的味道。

「我深愛著你。」

「可是,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遠,你對我很冷淡!」他嗚咽的說。

「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鴉羽。可是我們的愛不被允許。

「你是巫醫我是戰士...」他眼中充滿憂傷,「你願意和我私奔嗎?」

我望著他脆弱的眼神。「當然,鴉羽。我們會有一窩可愛的小貓!」我願意為了這名戰士拋棄我的部族嗎?

「太好了,動身吧!」他很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